活動訊息 Event information

2023/08/23 國發基金挹注新創產業,成信參加創業天使投資方案發表循環經濟成果
為健全新創事業投資市場機制,行政院國家發展基金設立了創業天使投資方案,提供新創企業創立初期及後續發展營運資金。成信事業於2019年成立時,便獲得此方案審核通過,挹注創業基金。國發基金於8月23日舉辦「創業天使投資方案成果發表會」,邀請包括成信實業在內的12家創業天使投資方案的投資事業參加,除了分享新創經驗,也藉由本次成果發表會媒合投資人與新創公司更多未來投資及合作機會。
 
本次成果發表由總經理謝雅敏博士與梁東棋資深經理參加,謝博士除了在會議中跟與會人員介紹成信實業創業的歷程與目前發展,更在展場當場扮演業務人員,跟國家發展委員會龔明鑫主任委員以及國發會官員和媒體記者介紹本公司已發展成熟可提供使用者淨零排碳的商品:球形二氧化矽與其應用。與會貴賓均對這均勻潔白的球形二氧化矽應用在塗料和3D列印等的功能特性和商業價值有著高度稱揚與興趣。
 
更進一步地,謝博士也說明成信公司繼續發展新技術,已取得台積電中部科學園區廠房污泥回收再製的合作機會。隨著台積電位置佈局,未來這些技術到也可以複製到竹科廠、南科廠,甚至是海外的美國廠、日本廠,並預估未來可再增加更多來源工廠,與更多企業合作,共同發展循環經濟。


1.成信展出球形二氧化矽與應用


2.謝總經理向國發會龔明鑫主委介紹成信相關產品



3.與會廠商與龔主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