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Event information

2023/5/18 TASS賴樹鑫理事長一行來訪成信,分享循環經濟契機
社團法人台灣永續供應協會(TASS, Taiwan Alliance for Sustainable Supply)成立於2017年1月,是以建立一個整合供應管理、運籌流程與資訊共享的永續供應發展標準為宗旨。自成立以來,成信實業一直都是協會的一員,並每年參加協會每年於高雄展館辦理的「亞洲永續供應+循環經濟會展」,共同為台灣循環經濟的各個面向把脈並提出建言。
 
為提供會員之間的實地交流,TASS不定期會辦理會員公司的參訪。5月23日,賴樹鑫理事長親自帶領包含大學教師和企業主管等一行10餘人,專車來到成信柳營廠參訪。除了是好朋友之間的熱情招呼與問候,成信周信輝執行副總也準備了專業的公司簡介,跟與會來賓介紹成信在廢壓模膠條領域中獨步全球的處理方式,以及將處理後的球形二氧化矽使用於地坪漆中增加效能的實務應用;更與專家學者們進行一場深入的技術與學理討論交流。
 
在有限的意猶未盡深度參訪時間內,成信團隊也邀請與會來賓到柳營地區在地的查畝營創生藝文基地,在徐風吹來的田野風光中,享用由劉桂妙理事長準備的精緻下午茶,同時更進一步了解循環經濟如何整合工業與地方文藝,並能相輔相成增加永續發展的契機。


1.TASS成員參訪成信柳營廠。




2.TASS成員參訪柳營查畝營創生藝文基地。



3.TASS成員參訪柳營查畝營創生藝文基地。